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巧克力乳酪蛋糕






食谱來自快乐其实很简单。感谢分享! 真的是很贊!! 好吃 .......


(原食谱来自『君之』的手工烘焙坊


材料:(6寸活动模)

(蛋糕低)消化饼100g奶油50g

(蛋糕体)Cream Cheese250g鸡蛋2个细砂糖50g动物性鲜奶油60g奶油60g

(浓香巧克力表层)黑巧克力70g动物性鲜奶油60g奶油10g


做法:

1.蛋糕低:奶油隔水融化。消化饼压成碎末状加入融化奶油拌均匀,倒入模里压平压紧;放入冰箱冷藏备用。


2.蛋糕体:Cream Cheese隔水软化加入细砂糖,用电动搅拌器把Cream Cheese和细砂糖打至顺滑;加入一个鸡蛋打均匀后再加一个,加入动物性鲜奶油搅拌均匀。把奶酪糊倒入模里,底部包好锡纸(我没有包只是用了一个比较大的铁盘盛在低);隔水烘烤160°C烤1个小时。冷却后待用。


3.浓香巧克力表层:用温热隔水把黑巧克力,动物性鲜奶油和奶油不断搅拌直巧克力融化。把温热的巧克力倒入蛋糕模里,冷藏4个小时或隔夜;即可脱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